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世界羽联:目前不能评论“马来西亚运动员涉药事件”

2014-10-29 09:25:37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官员28日称,出于反兴奋剂保密性的规定,目前不能评论马来西亚运动员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事件。

    世界羽联官员盖尔·阿莱恩28日在回复记者的邮件中称,“世界羽联的反兴奋剂规定要求保密性,目前不能就此类事件作出评论”。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26日证实,一名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在今年举行的一次锦标赛中药检未过关,但是并未透露这名运动员的姓名。据了解,涉事运动员已经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测,该检测将于11月4日或5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进行。

    马《星报》在其网站上称,该运动员为男单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他在8月的世锦赛期间,尿样被发现含有违禁药物地塞米松。

    阿莱恩在邮件中表示,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只有确实出现了反兴奋剂的违规行为,并且得到官方认定后,才会在20天之内将事件公布于众。而在事件没有确定前,世界羽联和其会员协会都不得将内容公开,也不得公布运动员的名字。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153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