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顶尖羽毛球球员B样本药检下月初进行

2014-10-26 10:21:41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顶尖羽毛球球员B样本药检下月初进行

  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部长凯里透露,马来西亚顶尖羽毛球选手在世锦赛中的B样本尿检将于11月4日或5日进行。

  据报道,该名运动员在世锦赛中A样本药检呈阳性,尽管马来西亚政府一直拒绝透露这名运动员的姓名,但此间媒体猜测,这位顶尖选手应该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据悉,有关国际组织要求马方在以上的两天中挑选出一天来打开B瓶尿样,而这个决定将由涉事的运动员做出。凯里表示,他已通知该名运动员,目前该运动员还未做出选择。一旦日期得到确定,这名运动员将会前往挪威首都奥斯陆,以见证B瓶尿样的开启过程。

  此间媒体报道,李宗伟在A样本被查出的禁药是地塞美松,属于药用类固醇,有抗炎的作用,通常用于运动员恢复健康,并非用来提升表现。

  凯里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详细检查有关运动员最近治疗过程,是否因为治疗而导致药检不过关。

  据了解,李宗伟在羽毛球世锦赛期间并未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或服用任何提升表现的药物。不过,在羽毛球世锦赛前,李宗伟曾在位于吉隆坡的一家医疗中心接受过治疗,期间他曾被注射过干细胞以治疗肌肉伤。有媒体报道说,该治疗有可能与李宗伟药检不合格有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4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