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男子遭遇车祸 爬行3天终获救(图)

2014-10-25 09:55:02 星期六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男子遭遇车祸 爬行3天终获救(图)

  马来西亚一男子在偏僻山道遭遇车祸,汽车翻落山谷。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一名男子在遭遇车祸,其中一只手臂和一条腿受重伤的情况下,爬行三天才获救。

  这名33岁的男子安德鲁(音译,Andrew),他在发送喜帖回家途中翻车,连人带车跌下山谷。车上同伴死亡,他全身多处骨折。

  由于车祸地点偏僻,手机没有信号,他判断与其在原地等待,倒不如奋力一博,他强忍身体疼痛,爬了三天,才终于看到一座小村落。

  经调查,安德鲁的车在弯道转弯时向左侧滑去,最终跌落6米深的谷底。安德鲁曾试图冲出山谷,但是因伤势太重,最终未能成功。安德鲁沿着河流爬了3天,终于被当地村民救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139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