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中国潜水教练意外溺亡 生前已辞职准备返华

2014-10-24 07:36:38 星期五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一名独自带着3个氧气筒,疑准备进行深海潜水的中国籍潜水教练,不幸在闻名世界的马来西亚沙巴州西巴丹意外溺水身亡,客死异乡。

  死者为36岁的陈惠,已在马布岛一间潜水公司担任潜水教练3年,他原本已计划在23日返回家乡。

  仙本那警区主任彼得翁柏斯警监受询时说,警方是于21日早晨约11时30分接获投报,指西巴丹岛码头发现一具浮尸。

  他说,警方经调查后,证实死者为马布岛一间潜水公司的潜水教练,而且死者已向公司辞职,准备23日返回中国家乡。

  调查显示,死者于案发21日早上10时30分独自前往西巴丹岛潜水,疑发生意外丧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4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