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微软将投资3亿美元在马来西亚建数据库

2014-10-24 07:36:37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媒体21日报道,美国微软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柔佛州古来士年纳工业园购置逾百英亩的地皮,准备在依斯干达特区投资约10亿林吉特(约3.1亿美元)建设微软在东南亚的资料数据库。

  据士年纳工业园员工透露,该园内一片122英亩的土地已出售给微软。士年纳工业区属于古来再也县较新开发的工业区,位于南北大道士年纳收费站不远,区内目前只有一间中国商人投资的30英亩纺织厂正在兴建中。

  另据《南洋商报》报道,这是纳吉布今年9月底访美时促成的投资项目,由于当中涉及国家投资策略、相关企业部署及一些批准程序,因此必须由马来西亚中央交涉和由总理正式宣布。

  报道指出,这项投资将影响微软在东南亚的市场策略,以及推动马来西亚知识经济的革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4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