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巨大壁虎闯进马来一泳池畅游 吓坏渡假村游客

2014-10-23 14:16:41 星期四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巨大壁虎闯进马来一泳池畅游 吓坏渡假村游客

  沙野生动物局救援组花费20分钟,终成功将大壁虎擒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一只身长约2.3米的庞大壁虎闯入马来西亚京那律一间渡假村泳池畅泳,吓得游客纷纷躲避。

  沙野生动物局救援组接获报警后,火速派队赶抵,花费20分钟时间,终成功将这只壁虎生擒,并于22日早晨送到高坑森林保护区放生。

  野生动物局副总监森纳丹22日说,壁虎是具攻击性的,今年9月在西马多曼岛,曾有一名8个月大女婴,遭壁虎袭击咬伤,缝了50针。

  该只身长约2.3米的壁虎,是21日潜入距离亚庇市约15公里以外的京那律渡假村,爬入泳池畅泳。当时,泳池内的游客均被吓得四处窜逃,渡假村的管理层马上致电向野生动物局救援组。

  救援组接获电话后,马上从亚庇派出救援队,30分钟后赶抵渡假村。经过一番部署,救援组前后花费了约20分钟,终成功将该只壁虎擒获。

  救援组将壁虎带回野生动物局,22日送往高坑森林保护区的沼泽地,将大壁虎放生大自然。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2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