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警方截获37公斤入境冰毒 与落网毒枭有关

2014-10-21 18:29:38 星期二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警方截获37公斤入境冰毒 与落网毒枭有关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近日瓦解了当地一起贩毒案,并逮捕主要嫌疑人11名。据悉,当地肃毒精锐部队19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货运中心截获一个由贩毒集团邮递入境的“毒包裹”,缴获37公斤冰毒,约合400万令吉(约800万人民币)。

警方查悉,这批毒品与上周落网的尼日利亚籍大毒枭有关,该贩毒集团由两名年约30岁的尼日利亚籍首脑主导。

全国警察肃毒局总监拿督斯里诺拉昔说,警方掌握线报后,当地时间19日傍晚7时15分,在警犬组的协助下,于吉隆坡国际机场货运中心起获一个经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班机运送,从阿迪斯阿贝巴国际机场入境的包裹。

他说,警方拆开包裹详查后,发现包裹内藏有8袋冰毒,重达37公斤。

警方透露:“经过初步调查,这批毒品是准备送到大马一间公司,不过有关公司的地址是假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124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