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现真实版“愤怒的小鸟” 眼红嘴小(图)

2014-10-21 14:09:29 星期二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现真实版“愤怒的小鸟” 眼红嘴小(图)

马来西亚近日出现真实版“愤怒的小鸟”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位民众无意间救起一只小鸟,细细观察后发现其竟颇似知名游戏中那只“愤怒的小鸟”。

在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北部的马鲁帝,有民众无意间发现一只小鸟掉落在自家池塘,遂将它救起后放生。该鸟全身灰黑,圆头肥身,嘴小似钩,有一对红眼睛,犹如现实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这不是风靡一时的“愤怒的小鸟”吗?

据了解,这是一种介于燕子与鹰隼之间的小鸟,习性如同猫头鹰,喜欢白天睡觉、夜间活动。

由于这种鸟在夜晚才外出觅食,加上腿短几乎不会走路,只会跳跃,因此俗称“鬼鸟”。在马来西亚马鲁帝,“鬼鸟”多栖息在灌木林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122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