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吉隆坡国际机场列全球“最适合睡觉机场”第六位

2014-10-21 08:12:33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0日电 全球知名的“睡机场网站”近日公布2014年最适合睡觉的机场排名,吉隆坡国际机场位居第六位。

    该网站称,吉隆坡国际机场让游客留下好评的地方是机场结合了热带雨林的设计,木质走廊让乘客游尽花园每一处来欣赏马来西亚丰富的天然资源。

    为吉隆坡国际机场投票的乘客留下评论说,虽然吉隆坡机场没有首尔仁川机场或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现代感,但是吉隆坡国际机场为乘客提供了优质的休闲设施,包括长椅、沐浴设备以及免费无线网络等。

    机场最近开辟的新区安装了可放脚的休闲座椅,也让吉隆坡国际机场得到加分。

    2014年“好睡机场”排名前五名依次是新加坡樟宜机场、韩国首尔仁川机场、芬兰赫尔辛基机场、德国慕尼黑机场和加拿大温哥华机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2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