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总理:马来西亚拒绝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2014-10-19 22:48:50 星期日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总理:马来西亚拒绝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9日在此间再次向民众保证,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阵包括巫统拒绝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政府将继续推行平衡和中庸的政策。

他在出席马来西亚一华基政党—民政党代表大会时指出,政治领袖要秉持中庸之道,但中庸之道并不是软弱。他说,政治领袖如果为了博取一小部分人的追随而走向极端并非难事,要成为极端的领袖也非难事,但要成为一个受各族和宗教欢迎与接受的领袖,才是真正的领袖。

纳吉布说,他提出的中庸理念,关键是“平衡”,相对人类而言,要成为开心和完整的人,必须在身心上取得平衡,相对于政治,领袖必须拒绝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他说,“我们可以谦卑的向世界宣示我们推崇的中庸和政治包容的概念,但中庸并不等于软弱”。

纳吉布亦兼任巫统主席。巫统为代表马来人的政党,是国阵第一大执政党。(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114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