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将设特别委员会受理外国专才签证申请

2014-10-18 08:59:0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17日电 马来西亚财政部秘书长依瓦兰日前在吉隆坡表示,该国政府将在2015年1月设立由马来西亚移民局和全球革新及创意中心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处理过滤外国专才签证申请。

  他说,委员会将会评估和过滤外国专才“创业签证”的申请,在确认创业者身份和项目后,该委员会会向申请者发出一年的签证,以便吸引更多外国专业人士来马来西亚创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12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