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逮捕13名涉嫌准备加入极端组织人员

2014-10-16 07:34:44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5日电(记者赵博超)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15日在吉隆坡表示,有13名马来西亚人因涉嫌准备加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被逮捕。

  当地媒体报道,巴卡尔说,这些嫌疑人14日在雪兰莪州首府沙阿兰被警方的反恐部门拘捕,他们计划途径土耳其前往叙利亚并参加那里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这些人中包括高等教育院校的学生、体力劳动者和工厂工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03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