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部长:2014年年底将检讨最低薪金制

2014-10-01 09:50:02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29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总理署部长魏家祥日前披露称,最低薪金制委员会将于今年底重新探讨最低薪金制,包括是否调整最低薪金。

    他表示,政府于2012年落实雇员最低薪金制,并成立最低薪金制委员会负责这项制度。“最低薪金制需每两年进行一次检讨,今年正好是制度落实后的第2年,所以会重新探讨,接纳各领域的意见。”

    魏家祥29日在汝来与汝来华裔中小型企业进行对话会后,在记者会上发表谈话。

    他表示,最低薪金制委员会由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主导,其他成员包括人力资源部、财政部、大马中华中商会、中小企业、雇员和雇主代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57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