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亚运会兴奋剂第三例,马来西亚戴巧玄被剥夺金牌

2014-10-01 09:50:02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仁川9月30日电(记者李铮)亚奥理事会30日证实仁川亚运会出现第三例兴奋剂丑闻,马来西亚的戴巧玄尿样呈阳性,被逐出亚运会,她获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金牌也被收回。

    印尼选手尼·瓦斯尼和中国选手魏红分别递补为金牌和银牌。中华台北的蔡文娟递补为铜牌。

    亚奥理事会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说,戴巧玄在9月20日提供的尿样含有西布曲明(诺美婷)成分。西布曲明属于中枢神经抑制剂,此前曾被作为减肥药,但因为会产生许多副作用而被禁用。西布曲明已经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列入禁药名单。

    巧合的是在9月25日亚奥理事会公布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中,柬埔寨软式网球运动员弗·索菲尼也是服用的西布曲明。

    亚奥理事会决定,收回戴巧玄的仁川亚运会证件和她所获得的金牌,并将检查结果通报给马来西亚奥委会、国际和亚洲武术联合会以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由这些组织根据检查结果对戴巧玄采取进一步的处罚。

    到目前为止,仁川亚运会共出现了三例兴奋剂阳性。塔吉克斯坦足球运动员库·别克纳扎罗夫成为第一个以身试法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5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