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证实34人参与"伊斯兰国"组织

2014-09-30 08:58:01 星期二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关闭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29日证实,有34名马来西亚人在叙利亚和也门参与“伊斯兰国”组织。

  目前在美国访问的阿末扎希对马来西亚媒体指出,他将与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伊·约翰逊及美国的反恐官员会面,讨论打击恐怖活动事项。他说,马美两国已加强在反恐方面的合作及互换情报,已针对马来西亚及外国恐怖分子把马当成训练基地及前往其他国家的中转站一事,交换信息。

  马来西亚警方全国政治部反恐组主任阿育汉指出,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参与伊斯兰国组织的马来西亚人,多半是通过社交媒体受到一些所谓的“圣战士”的影响,而非由中间人招募。警方及相关单位已严密监督社交媒体,许多在叙利亚的马来西亚武装分子的脸书都已被刪除或拦截,以免有更多的马来西亚人受误导而加入该组织。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53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