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称亟需进入MH17坠机现场 吁联合国积极看待

2014-09-29 09:15:43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资料图:马来西亚首批MH17罹难者遗体8月22日运回吉隆坡,马来西亚政府将22日定为全国哀悼日,全国降半旗致哀。图为吉隆坡独立广场。中新社发 赵胜玉 摄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8日称,大马政府呼吁联合国积极看待大马亟需进入马航MH17客机坠机现场,以搜寻遗留在灾场的罹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的要求。

  廖中莱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MH17坠机现场目前正要进入冬天,若调查队伍无法及时进入灾场,是否还有其他替代方案的问题。

  廖中莱指出,罹难者家属都在担心,大马人民都在关注,若能进入灾场搜索罹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便能找出空难的真相,以还罹难者一个公道。

  他表示,目前进入关键的时刻,要入灾难现场只剩非常短的时间,而马来西亚总理及大马政府也多次与乌克兰政府谈判,也获得乌克兰政府承诺提供安全走廊及所需空间。然而,乌克兰民间武装与政府没有停火,这使国际调查队伍很难进入。

  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廖中莱日前表示,马来西亚将要求联合国派遣维和部队,以保证调查人员能够尽快进入MH17坠机现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9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