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锦织圭获得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冠军

2014-09-29 09:01:01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9月28日体育专电 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28日在吉隆坡以7:6、6:4两盘战胜法国选手贝内特乌,获得“2014马来西亚网球公开赛”冠军,贝内特乌连续第三年获得马来西亚站亚军。

  比赛由锦织圭率先发球,第一球争夺的就十分激烈,锦织圭正手出界,随后却连得四分,成功保发。第三局,贝内特乌凭借网前小球和反手强攻,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后正手直线得分,率先破发。第六局比赛,锦织圭凭借一个擦网球取得30:0领先优势,并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此后却失误增多,经过多次评分后,贝内特乌艰难保发,以4:2领先。 

  第八局比赛,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经过六次平分后,贝内特乌凭借一记发球直接得分,艰难保发。第十局贝内特乌发球局再遇挑战,正手斜线下网,送出破发点,随后反手斜线出界,锦织圭破发成功,将比分追至5:5。双方各自保发后,进入抢七,锦织圭一路领先,7:4赢下抢七局,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第四局,锦织圭状态稍稍下滑,贝内特乌抓住机会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但锦织圭依靠两记正手进攻化解,成功保发,双方战成2:2。第七局,锦织圭连得4分,轻松破发,4:3领先。随后,双方各自轻松保发,锦织圭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锦织圭凭借一记正手直线得分,40:15拿到两个冠军赛点,并成功抓住第一个,获得冠军。

  在稍早前进行的双打比赛中,马辛·麦考斯基(波兰)/林达·佩斯(印度)以3:6、7:6、10:5的比分逆转战胜杰米·穆雷(英国)/约翰·皮尔斯(澳大利亚)获得冠军。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9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