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称不会放弃搜寻MH370 费用由马中澳分担

2014-09-29 08:54:52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中央社”28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穆丁指出,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的第二阶段搜寻开销将由大马、中国及澳洲三方承担,并强调目前仍不会放弃搜寻MH370。

  他表示,由于首阶段参与搜寻的20多个国家都没有向大马追讨搜寻费用,让他心存感激,因此为了公平起见,他认为第二阶段的搜寻费用应该由大马、罹难者人数最多的中国及客机疑似在西澳海域失踪的澳洲,三方共同负责。

  下个月即将前往澳州珀斯(Perth)安排搜寻工作的希沙穆丁指出,目前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先派出具备最先进科技的“金凤凰”号前往珀斯,而中国及澳洲也将分别派出船只投入第二阶段的搜寻工作,并向罹难者家属保证不会放弃搜寻,但大马方面暂时不会派遣搜寻队协助。

  目前,三方都没有设定搜寻期限,但基于此阶段的海域搜寻范围深度达7至8公里,海床上有高山及峡谷,因此将首次为这个海域及海床绘制海底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8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