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空难频发更多人立遗嘱

2014-09-29 08:54:52 星期一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空难频发更多人立遗嘱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有财产规划公司的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新立遗嘱的人数增长了40%。此外,公共信托公司也收到了更多企业为员工举行会谈的申请,希望向他们强调财产规划的重要性。

  业内专家认为,今年以来过于频繁的空难事故与这一现象不无关系。有数据显示,目前只有5%至10%的马来西亚人立过遗嘱,由于缺少遗嘱,国内有价值600亿马来西亚币(约合1128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无人认领。(编译/陈小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4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