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华裔少女沉迷网络 被家人强行带离网吧后自残

2014-09-28 07:48: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华裔少女沉迷网络被家人强行带离网吧后自残

  巫裔警员凯鲁(左)在少女住处劝导坐在楼梯的少女。(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26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15岁的华裔少女因沉迷网吧一个月没回家,并且经常旷课。家人最终在一家计算机中心找到她,并把她强拉回家。但该少女回家后与家人大吵,并不断以美工小刀割腕自残。其家人担心闹出人命,向警方求助,由警员将其带回警局调查。

  据报道,该少女的父亲11年前车祸身亡,少女和姐姐及弟弟由母亲一手带大,一家四口和外婆等人同住在靠近市区的住宅区。

  据家人透露,该少女原本乖巧听话,但一个月前开始频频离家,且夜不归宿,偶尔回家就向母亲要钱,之后又失踪。

  报道称,最近一个月,家人不见少女的踪影,后得知她经常流连网络中心,还曾和一帮男女去酒吧。家人25日接到学校老师通知,称少女已旷课多日,家人担心长此下去会影响少女的前途,因此举家寻人,包括七十多岁的外婆也出动。

  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少女的家人在一家网络中心发现少女并劝她回家。但少女拒绝,最终一名女亲属强行将她抱出网络中心。

  据悉,少女被拉出网络中心后,仍然坚持不回家,后来在17岁的姐姐苦苦央求下,才勉强跟家人回家。

  少女回家后和家人吵起来,拿出一把美工小刀,跑到厨房往自己右手臂内侧割数刀,威胁家人。

  据悉,警方接到报案,将这名叛逆的少女带回警局调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42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