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华裔少女跟随出租车司机离家出走 家人担忧

2014-09-28 07:48: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华裔少女跟随出租车司机离家出走家人担忧

  马来西亚17岁华裔少女趁家人不注意,跟随长期载她上学的马来出租车司机离家出走。(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7岁华裔少女趁家人不注意,跟随长期载她上学的马来出租车司机离家出走。少女的家人深感担忧,呼吁少女早日回家。

  据报道,该少女的继父披露,失踪少女郑静宁是在一所美容学院就读,她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9时30分左右,趁家人不注意时,提着3件行李离家,至今音讯全无,且其手机已关机。

  该少女的肌肤说:“郑静宁当天装作像往常般要去美容学院上课,并趁我们不注意时出门,过后,家人才从保安员口中得知她当时是提着3件行李离家。保安员也说,一名来自沙巴的马来司机常趁着我们一家人不在时,上门找静宁。”

  他说,马来男子原本是他们聘请来载送郑静宁上下学的出租车司机,但这名司机在接载郑静宁约两年后,竟与其发生关系。

  “直到去年,我们发现静宁行为怪异,经查问下,才知道她曾和马来男子发生关系。由于静宁当时未成年,所以,马来男子和她发生关系的行为,在法律上属于强暴,所以,家人马上去报警。”

  该少女的继父表示,他们报案后,警方并未采取行动,但马来男子一直和郑静宁保持联络,并时常向她要钱。

  他指出,直到24日郑静宁失踪后,他们根据保安员提供的讯息,推测郑静宁已跟随马来司机离家出走。

  郑静宁的继父说,郑静宁和家人关系不错,大家平时有说有笑,但她从来没向家人提起她和出租车司机之间的关系。家人目前最担心的是她的安危,并怀疑马来司机带走她的动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4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