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要求维和部队协助调查人员进入MH17坠机现场

2014-09-28 07:48: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7日在此间指出,马来西亚将要求联合国派遣维和部队,以保证调查人员能够尽快进入MH17坠机现场。

  他说,只有维和部队在现场,才可以确保乌克兰及反政府武装组织能够信守诺言,包括他们之前同意的停火协议。

  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廖中莱在出席“环保文冬”时表示,马来西亚对乌克兰政府不断拖延联合国国际调查人员进入MH17坠机现场,表示不满和愤怒。他说,联合国不应再抱观望态度。

  他表示,在MH17事件中,马来西亚只要求两件事,一是确保罹难者遗体尽快运回国;二是调查事故真相。

  廖中莱说,进入10月冬天就会来临,这将使调查工作更加困难。他希望联合国尽快展开实际行动,以便让国际调查人员尽早进入事故现场。(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42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