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与印尼两国极端分子联手威胁马安全

2014-09-28 07:48: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极端武装分子与印尼极端分子联手 威胁马来安全

  尽管警方尚不清楚“哈里发国马来群岛部队”是否存在,但根据现有迹象观察,马来西亚极端武装分子与印尼极端武装分子确有合流的迹象。马来西亚国防卫队首长祖基菲里警告说,“这些武装分子已对马来西亚构成直接威胁”。

  此间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称,祖基菲里27日对《新海峡时报》说,“如果我们不够谨慎,那(被攻击)只是时间问题”。

  他说,警方将会全面监控那些涉嫌于“哈里发国”有联系的马来西亚人,包括支持及援助中东作战的马来西亚武装分子。“我们会全面追查那些进行恐怖活动的人士”。

  据此间马来语报纸《每日新闻》援引消息称,除了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哈里发国马来群岛部队”也招募新加坡的武装分子。

  报道说,这几个国家的武装分子之所以组合在一起,是因为各自能够用马来语沟通。在作战时不会出现沟通障碍。

  9月25日,马来西亚警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逮捕3名前往中东参加“圣战”的马来西亚武装分子。据悉,马来西亚已有5名极端分子战死在中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042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