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客联会总会长呼吁华裔增强竞争力 促进交流

2014-09-23 07:46:31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客家工会联合会总会长杨天培,呼吁华裔子弟精通中、英、巫三种语言,增强竞争力应付发展趋势,并促进与异族同胞的交流相处,共同携手献力国家发展。

    据报道,杨天培20日在威省客家公会成立50周年金禧暨筹募活动基金晚宴上,呼吁乡亲们好好利用客家公会的平台,促进马中经贸发展及文化交流,并希望年轻乡亲多多参与客联会的各项活动,传承客家文化。

    报道称,威省客家公会会长陈文海说,该会走过半世纪,会员人数逐增,会所已经不敷应用,导致各项活动未能充分展开,因此计划扩建或添置新会所,并需要大笔巨款,希望乡亲捐款支持。

    报道指出,工委会主席兼副会长翁协文指出,各社团组织皆有客家人的身影,分布各个角落贡献社会。他也赞扬客家人力量大,为庆典筹募了近9万令吉的活动基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