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称绝不停止为MH17遇难者讨公道

2014-09-19 17:06:47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吉隆坡9月19日电 (记者 赵胜玉)第五批3具马航MH17罹难者遗体19日被运回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日发表推文表示,马来西亚坚决为马航MH17事故遇难者讨回公道,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7月17日,马航MH17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不明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机上罹难者遗体被随后运往荷兰鉴定身份。据悉,机上共有马来西亚籍乘客和机组人员43名。

据悉,马来西亚迄今为止尚有8名遗体没被运回国。目前荷兰专家已经确认5名马来西亚籍遗体身份,5名罹难者遗体回国日期尚未确定。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9日指示民航局加速分析所收集的数据,以将击落马航MH17客机的主谋提交法庭,使他们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他说,荷兰安全局发布的初步报告证实,MH17客机是遭外来高能量物体射穿,导致结构被破坏,而在空中解体。(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007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