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举行投资推介会

2014-09-18 09:05:56 星期四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9月17日,马来西亚投资推介会在南宁举行,100多家制造业、贸易、金融、地产等相关企业、商协会及服务业企业参加。

  马来西亚投资促进机构、东海岸经济特区理事会、马来西亚北部走廊发展机构,以及马来西亚沙捞越地区走廊发展局在会上做了推介。

  推介会表示,马来西亚具备一流的综合性设备和基础设施,是企业进行海外总部、国际采购中心和研发中心选址的最佳选择。中国企业应该借助两国地理相近的优势及马来西亚的亲商政策,进一步开拓马来西亚的商业机遇。(记者/姜木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9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