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团长称"林丹老了" 李宗伟誓夺羽球亚运男单冠军

2014-09-18 08:07:55 星期四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团长称"林丹老了" 李宗伟誓夺羽球亚运男单冠军

马来西亚团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马来西亚团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原标题:马来西亚团长称“林丹老了” 李宗伟誓夺羽球亚运男单冠军

  参加仁川亚运会的马来西亚代表团当地时间17日在运动员村举行升旗仪式。马来西亚团长丹尼尔·巴拉国坡表示,本届亚运会,马来西亚羽毛球巨星李宗伟会打败中国的“超级丹”林丹,夺取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因为林丹“已经老了”。

  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巴拉国坡说:“林丹已经变老了,李宗伟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夺得金牌。李宗伟和林丹之间的比赛,胜率五五开。不过,林丹在韩国的表现一直不太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个积极的消息!”

  李宗伟并没有参加升旗仪式。据了解,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将于17日晚上抵达仁川,开始准备本届亚运会的比赛。

  巴拉国坡还表示,本届亚运会,马来西亚的既定目标是斩获8枚金牌,李宗伟是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之一。

  林丹和李宗伟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以及多届世锦赛中都在男单决赛相遇,最终都是林丹获胜。而在不久前结束的本年度世锦赛男单决赛中,面对中国新秀谌龙,李宗伟依旧未能夺冠。 (记者 朱福宁、祁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8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