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拟提供2000万双橡胶手套 对抗埃博拉

2014-09-16 14:13:28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拟提供2000万双橡胶手套 对抗埃博拉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马来西亚打算向西非5国提供2000万双橡胶手套,对抗埃博拉疫情。

  缺少防护装备是疫情无法有效遏止的原因之一,埃博拉已经夺走2400多条人命,其中有许多是医生和护士。

  利比里亚医疗人员最近罢工,抗议医疗防护用具不足,马来西亚是全球最大的橡胶手套生产国,世界上60%的橡胶手套都是马来西亚制造。

  马来西亚当局宣布,将在近期内,送11个货柜的橡胶手套到西非,每只货柜可以运送190万双手套,但马方并没有谈及这批手套的运费支付问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