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自驾系统故障迫马航客机返航

2014-09-15 07:00:4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因自动驾驶系统故障被迫返航。这家公司说,马航198航班13日22时20分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印度海德拉巴。起飞后不久,客机自动驾驶系统突现故障,虽然没有对客机和乘客安全构成威胁,但安全起见,机长决定返航。马航方面还驳斥了社交媒体有关198航班起火的说法,称客机14日凌晨2时许安全降落吉隆坡国际机场。今年的两次航空事故和连年亏损迫使马航8月底宣布裁员并取消部分航线,耗资约19亿美元进行公司重组。(闫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84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