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一场比赛薪水6位数 林丹将加盟马来西亚羽球联赛?

2014-09-13 09:00:15 星期六  来源: 杭州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林丹要加盟马来西亚羽毛球联赛?是的,你没看错。昨天马来西亚媒体传出消息,大马羽球紫色联赛创办人拿督许少原在接受采访时提前透露,大马一哥李宗伟与中国“超级丹”林丹,都已经加盟参与本次联赛的俱乐部。

  如果消息属实,万众瞩目的“左林右李”有望再度对决,球迷们有得兴奋了,毕竟在搜索框输入林丹,后面自动显示的不是谢杏芳,而是李宗伟。

  许少原强调,创办紫色联赛是为提供平台给年轻的大马选手,能有更多机会与现役世界各国名将交手。除了最大牌的林丹之外,邀请到的国外现役球员还有韩国男单李炫一、印度女单辛胡等人。

  也许大家更关心的是,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说服“超级丹”加盟?虽然是大马的首个羽球联赛,但紫色联赛可谓“金光闪闪”,总奖金高达200万令吉(约384万元人民币)。据说,林丹与李宗伟两人效力俱乐部一场比赛就达到6位数。但许少原称,不便证实这个消息,仅表示将在9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详情。

  联赛官方网站已经揭晓了今年10月15日至明年2月8日的赛程,以及12支参赛的俱乐部队伍。尽管各队的最终20人名单要在9月15日才敲定,但许少原在接受访问时提前透露了李宗伟与林丹加盟的俱乐部——李宗伟将代表八打灵羽球俱乐部出战,林丹则将代表蒲种羽球俱乐部上阵。

  对于这件事,林丹目前还没表态。马来西亚是传统羽毛球强国,但随着近来印尼重新崛起,日本和泰国来势汹汹,大马羽毛球被外界认为已经逐渐没落。最近几年,也有不少大马球员进入中国羽球联赛打球,最著名的就是财大气粗的广州队为了增强男单实力,邀请到李宗伟当外援。(见习记者 戚珊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82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