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试卷泄题 考试局局长停职

2014-09-13 09:08:48 星期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幕尤丁12日在此间宣布,马来西亚考试局局长奈玛即日起暂时被停职,直到小六检定考试试卷泄露事件调查完毕。

  据悉,国小所考的英文试卷以及科学试卷由于泄密,考生将在9月30日重考。

  马来西亚董总(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总会)12日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失误,是非常不专业的表现”。

  董总希望教育部长幕尤丁对泄题事件负起全责,向全国人民谢罪,不应以阴谋论为借口,推卸责任。

  董总认为,政府应该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展开调查,找出问题症结所在。警方必须介入以找出泄密者,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马来西亚第二教育部长则承诺,政府将会在即将举行的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和马来西亚高级学校文凭考试中,加强戒备和提高标准作业程序,以免泄题事件重演。

  据悉,马来西亚曾发生多起考试泄题事件。董总认为,这很明显说明教育部没有从过去泄题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82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