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期盼中国游客从“心”关注

2014-09-03 08:03:10 星期三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在本年度发生数起引人瞩目的旅游安全事件之后,为重振中国游客对于马来西亚旅游的信心,8月29日,马来西亚旅游局携手马方旅游业界的代表,组成强大阵容亮相2014年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据马来西亚旅游局中国华南区副处长马兰介绍,2015年是马来西亚节庆年,为此马来西亚准备了200多个节目和庆典,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前来狂欢庆祝。马来西亚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中国的朋友从“心”关注马来西亚,并从“心”爱上马来西亚。她说,自2012年起,吉隆坡连续两年被评为美国CNN旅游频道评为全球第四大最佳购物城市。同时,马来西亚在2013年也荣登新加坡伊斯兰旅游网站(Crescentrating)全球十大清真旅游地点评选的榜首。(记者/向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47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