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将举行仪式 迎接9名MH17遇难者遗体(图)

2014-09-02 09:32:05 星期二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将举行仪式 迎接9名MH17遇难者遗体(图)

资料图:马来西亚首批MH17罹难者遗体8月22日运回吉隆坡,马来西亚政府将22日定为全国哀悼日。图为民众自发前往吉隆坡独立广场向罹难者致哀。中新社发赵胜玉 摄

中新网9月2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9月2日,9名MH17遇难者的遗体将运回马来西亚,大马将举行仪式迎接。

此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受询及MH17坠机事件最新进展时说,他们在1日于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部门会议,策划如何迎接那些罹难者遗体。

他说,2日运回国的包括7名大马人和2名荷兰人,共有5具棺材和4瓮骨灰。根据计划,马来西亚会使用跟早前一样隆重的礼仪来迎接这些遗体,首相也将出席迎接仪式。

廖中莱出席巴生紫生阁庆祝成立50周年庆典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该部将继续与荷兰方面接洽和监督整个过程,看是否还有最新进展。

报道称,目前还剩下一具遗体还未送回马来西亚,这是因为文件处理的关系,无法来得及与另外9具尸体一起运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44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