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槟州华裔部长:州政府已援华校 并非未拨款

2014-08-26 07:31:39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大马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24日表示,州政府每年都在实行制度化拨款予各源流学校,不管是国民型学校、华小、独立中学皆有受惠,并非部分人所指的没有拨款。

  林冠英认为,州政府所进行的制度化拨款,一再受部分人指为谎言。州政府无需再进行反驳,只要用行动来证明便足够。

  林冠英指出,州政府两年前甚至开始分发奖励金予独立中学教师,以感激他们的贡献,也相信槟州在社会善心人士及州政府配合下,会逐渐迈向一个具有“爱心”的国际化都市。

  林冠英强调要将槟州转型为国际城市,人民奉献的不应只是关怀,还要具备行善、协助教育的爱心,同时也鼓励跨国公司职员勤加参与社会工作,以确保对升迁前景保有优势。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