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男子闯红灯遭拦截 掏枪呛声巡警被捕

2014-08-21 16:28:29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男子因闯红灯遭巡警拦截后,竟掏出枪与巡警争吵,结果被捕。

这起案件发生在清晨,嫌犯因闯红灯被附近的巡警拦截,不但没有停下轿车,反而猛踩油门再连闯2个红灯。

巡警一路猛追,直到嫌犯在一栋公寓附近停下轿车时再度上前检查。不料,嫌犯下车时将手枪插在裤兜之中,随后还掏枪与警员呛声。

据悉,嫌犯被扣查时坚称自己是合法持枪者,并没有犯错。他的手枪已被警方扣查,内有13颗子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01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