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最大华人商会称将推动马中经贸实现更大辉煌

2014-08-21 13:53:18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21日电 马来西亚最大华人商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总会长林国璋20日晚在吉隆坡出席该会成立68周年庆典活动时表示,中总将继续努力工作,推动中马经贸实现更大辉煌。

  中华总商会(中总)成立68周年庆典晚宴主题为“马中情谊谱新章·中总凝汇创辉煌”。林国璋说,马来西亚是东盟地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经过40年的发展,去年,两国双边贸易额已经突破1000亿美元,这是两国政府和企业界共同努力的结果。

  他说,2013年两国领导人共同制定了到2017年两国双边贸易额实现1600亿美元的目标,这为中马两国的经贸合作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中总决定,将成立“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投资委员会”,汇聚马来西亚工商界的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拓展马中两国经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双边贸易交流实现更大的辉煌。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47年,在全马各地设有17个属会,商会会员和单位超过10万个。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0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