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内阁讨论马航370客机下阶段搜寻工作

2014-08-21 07:43:1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20日电(记者赵博超)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20日在吉隆坡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马内阁当天就MH370客机的下阶段搜寻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涉及马方与澳大利亚之间分摊费用的问题。

    希沙姆丁说,下周将在澳大利亚举行由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组成的三方会谈,马方将派代表团参加。另外,马方还将与澳方签署一份已获双方政府批准的谅解备忘录。

    在搜寻资源部署方面,希沙姆丁称马来西亚皇家海军的一艘舰船的右舷引擎出现问题,正在前往雅加达以评估受损程度并进行修理,另外还有一艘舰船已完成任务,正在返回马来西亚。

    “不过,马来西亚将继续参与搜寻工作,签约设备将作为马政府部署的设备被投入到搜寻中。”他说。

    希沙姆丁说,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正在继续与MH370战略搜寻组一同努力缩小MH370客机的搜寻地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97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