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伊黎”曾计划恐袭马来西亚

2014-08-18 07:15:51 星期一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伊黎”曾计划恐袭马来西亚

  落网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伊黎”)武装分子承认,曾计划推翻马来西亚非伊斯兰政府并计划恐袭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

  此间《南洋商报》16日报道,被逮捕的武装分子向警方承认,早前曾策划袭击数间布城的夜店和位于沙阿南的皇帽啤酒厂。警方截止到目前,共逮捕19名武装分子。

  调查显示,落网的嫌犯募捐了数万马币,另外至少有20至30人代表前往叙利亚参战。目前至少发现有两名马来西亚籍自杀炸弹袭击者。

  警方称,被逮捕的武装分子的行动目前仅限于策划阶段,但警方仍会不断监视可疑武装分子及相关同党的活动。(钟欣)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8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