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专家确认65具马航遇难者遗体身份

2014-08-11 06:57:4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荷兰政府9日说,法医专家已确定65名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坠毁事件遇难者的身份。媒体说,由于乌克兰东部地区安全形势恶化,遇难者遗体收殓和私人物品收集工作不得不暂停,荷兰、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正逐批撤离。

  荷兰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专家最新确定42名遇难者身份,“其中21人为荷兰人,另外21人持有其他国籍”,已确定身份的遇难者总人数为65人。

  声明中说:“应遇难者所属国家的大使馆要求,那些遇难者的国籍没有公开。”

  法医阿里·德布鲁因8日说,大约176具“几乎”完整的遇难者遗体和数以百计遗体残骸已经运抵荷兰。荷兰政府说:“一个专家组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不过,仍需数月时间才能确定每名遇难者的身份。”

  遗体辨认工作紧张进行时,调查人员在乌克兰东部的遇难者遗体收殓和私人物品收集工作却因地区安全形势恶化而暂停。

  荷兰国家通讯社全荷通讯社报道,最后一批荷兰、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将返回荷兰。最后一架运送调查人员和随行外国警察的飞机当地时间9日晚降落在荷兰南部城市艾恩德霍芬(又译埃因霍温)。

  荷兰政府9日发布一张调查人员搜寻范围地图,显示他们仅搜寻客机残骸散落地区中的一小部分。

  政府说,专家无法进入全部地区,一些区域禁止进入,而还有一些区域过于危险。

  马航MH17航班7月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由于坠机现场附近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激战不断,搜寻罹难者遗骸、现场调查等几度受阻。(石中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53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