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政府称搜寻MH370承诺不变且将持续下去

2014-08-10 17:55:53 星期日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政府称搜寻MH370承诺不变且将持续下去

中新社吉隆坡8月10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虽然已经过了5个月,但搜寻MH370依然是马来西亚政府首要关注事项,政府搜寻MH370承诺不变。

廖中莱9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于本月19日前往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副总理和中国举行三方部长级会谈,並会见各相关机构和参与搜寻工作的队伍。

他透露,马来西亚在本月6日,宣布把在南印度洋搜寻失踪班机的工作交给辉固调查私人有限公司。辉固公司將利用两艘由专家操作,备有拖曳式深水探测器的船只进行搜寻。

他说,该船只將会利用先进的侧向扫瞄声纳,多波段声波探测器和摄像机来扫描海底,以期能够发现和鉴定飞机残骸。

据悉,马来西亚政府为配合搜寻工作,已派遣海军调查船“珍珠号”前往南印度洋,与另一艘在今年4月已在该海域的海军船只金花号会合,参与搜寻工作。

他说,马来西亚国石油公司也会为搜索工作提供援助。

他重申,马来西亚参与搜寻MH370的承诺从未动摇,並会持续下去。

马航MH370航班客机3月8日在执行吉隆坡前往北京的任务时,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853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