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三圣小中国”景区受热捧

2014-07-31 15:39:37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31日电 由马来西亚三圣慈善福利中心打造的“三圣小中国”景区由于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将被正式列为吉达州政府推荐热点景区。

  “三圣小中国”坐落在西马来西亚吉达州的米都丹绒孟达哈拉路太子园,建于2012年,是一座充满浓厚中华色彩的“小中国城”。

  城内建有孔子亭、月老亭、老子苑、招财童子、招财吉祥龟、佛陀像、兵马俑、中国式小桥、开运桥、小池塘、药草小院子和茶坊等景观,让游客仿佛置身于中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三圣小中国”景区内有导游用不同的语言为游客讲解园内的每一个景观。“小中国”每天早上10点30分向游客免费开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9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