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荷兰称马航MH17坠机案或由荷兰或马来西亚审理

2014-07-31 11:20:52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周三(30日)表示,马航MH17坠机案可能由荷兰或马来西亚来审理,而不是国际刑事法庭(ICC)。

荷兰司法部长奥普斯坦而腾(Ivo Opstelten)向议会致信称,只有在涉及国家不能或不愿起诉的情况下,才能将相关案件交由ICC。

他在信函中写道,荷兰正在牵头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进行调查,因此不太可能存在涉及国家“不能或不愿牵头进行调查和起诉”的情况。

荷兰对战争罪有普遍管辖权,可起诉其他国家的嫌犯。

据外交人士及官员本月称,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CRC) 已做出保密的法律评估,认定乌克兰陷入战争。这为起诉可能的战争罪打开了大门,马航MH17坠机事件也包括在内。

马航MH17航班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公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3126818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