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国际调查人员抵达马航MH17失事客机坠机现场

2014-07-31 21:17:5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基辅7月31日电(记者义高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在社交网站称,4名来自荷兰和澳大利亚的调查人员31日抵达位于乌克兰东部的马航MH17失事客机坠机现场。

    有报道说,在坠机现场附近,乌克兰政府军同民间武装的激战仍在继续。国际调查人员此前试图到达坠机现场,但均被乌克兰政府军同民间武装之间的交火阻滞。

    另据报道,乌克兰议会31日同意荷兰和澳大利亚派遣约950名武装人员及非武装人员进入坠机现场进行保护和调查。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88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