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提高新马两国出入境收费

2014-07-30 14:13:27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30电 马来西亚工程部日前发表声明称,从8月1日起,调整该国柔佛州新山市往返新加坡的出入境车辆过路费,从目前的单程收费改为双程收费。

  声明称,调整过后,从新加坡入境新山市的收费从2.9林吉特(约合0.93美元)增至9.70林吉特(约合3.13美元),并新增出境收费6.8林吉特(约合2.2美元)。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暂未接到马来西亚当局的调整通知,但已要求马来西亚做出确认。他指出,如果马来西亚确实收取新加坡车辆入境该国过路费,新加坡政府也将相应调整马来西亚车辆入境新加坡的费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5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