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荷兰称马航MH17部分遇难者遗体或永远无法找到

2014-07-29 10:53:27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当天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荷兰首相吕特以及其他国家代表和遇难者家属前往机场接机。

  据外电报道,荷兰警方首长布曼(Gerard Bouman)28日表示,坠毁马航MH17航班上298名遇难者的遗体,一些遗体可能永远都无法找到。

  他在海牙对荷兰议会发表简报时说,他愿意保证,所有的遗骨与遗物都将取回,但是他认为不能保证能找到所有的遗体。

  布曼说,所有的亲属都知道了目前的形势,但目前甚至还不清楚有多少遗体下落不明。

  他说,从乌克兰获得的尸袋难以形容,情景非常恐怖,辨认遗体的工作非常艰难,尸袋中大大小小零碎的尸块混杂在一起。

  由于乌克兰东部地区28日发生激战,由荷兰与澳大利亚组成的联合调查队被迫放弃进入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网7月29日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4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