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乌民间武装同意国际警察进入马航坠机现场

2014-07-27 19:35:49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27日电(记者赵博超)马来西亚总理署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博罗代当天同意让国际警察进入坠机现场以便为国际调查人员提供保护。

  声明说,根据此前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乌克兰民间武装达成的协议,博罗代27日同意允许国际警察进入坠机现场。纳吉布当天也与荷兰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通电话,这三个国家同意在部署警力一事上紧密合作。

  声明说,68名马来西亚警察将作为国际警察的一部分,于30日离开吉隆坡前往坠机现场。

  马航MH17航班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联合国安理会21日通过决议,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对这一事件展开的国际调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1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