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MH17客机黑匣子交予荷兰 英国受托分析数据

2014-07-24 07:00:0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荷兰政府22日说,马来西亚官员已把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荷兰调查人员。黑匣子下一步将被送往英国,英国空难调查处将受荷兰方面委托负责下载和分析数据。

  荷兰外交部22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专家已把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荷兰安全委员会。这一委员会将主导坠机事件的国际调查。”

  当天早些时候,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向马来西亚代表团交出两个黑匣子,马方随后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把它们转交给荷兰方面。

  两个黑匣子中,一个存有驾驶舱内所有对话内容,另一个则保存着所有飞行相关数据。它们可能对坠机事件调查起到关键作用。

  马航MH17航班当地时间17日傍晚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境的顿涅茨克州坠毁,包括80多名儿童在内,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生还。

  【英国受托分析数据】

  荷兰外交部在声明中说,黑匣子接下来将由一架比利时军用飞机送抵英国法恩伯勒,交予英国调查人员下载和分析数据。荷兰安全委员会成员等多国专家将一同前往法恩伯勒协助调查。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2日说,荷兰方面委托英国空难调查处分析黑匣子,英国已同意。

  卡梅伦在微博客个人主页中写道:“我们已同意荷兰方面请求,由法恩伯勒的空难调查人员恢复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数据用于分析。”

  英国空难调查处成立于1915年,隶属于英国运输部,总部位于英格兰南部的法恩伯勒。这一部门主要负责调查民用航空事故和严重航空事件。

  【荷兰设全国哀悼日】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22日发表声明说,荷兰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件中遇难的193名荷兰遇难者。荷兰所有公共场所将降半旗致哀。

  首批遇难者遗体定于23日运抵荷兰艾恩德霍芬机场,预计到达时间为格林尼治时间14时(北京时间22时)。来自荷兰等10几个国家的遇难者家属将在那里等候。

  荷兰司法部发表声明说,国王威廉—亚历山大、王后马克西玛和首相吕特也将在机场等候遇难者遗体送达。届时,所有在场人员将默哀1分钟。(张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9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