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亚洲航空开斋节期间登机时间大幅提前

2014-07-23 12:37:5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7月23日电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亚航)日前发表声明称,开斋节期间所有乘坐亚航的旅客必须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并尽早办理登机手续。

  声明称,开斋节期间,乘坐该航空公司的乘客将比平时超出40%。与此同时,全国各主要道路可能会出现拥堵现象。因此,亚航提醒旅客,开斋节期间应提前出门,并在航班起飞前至少3小时抵达机场。

  亚航也鼓励乘客使用网上或自助登机服务,乘客可以在亚航航班启程前14天至1小时(亚航长程航班4小时前)利用网络和自助登机服务换取登机牌,并进行打印。

  声明称,开斋节期间,所有亚航和亚航长程航班的托运行李柜台将在航班出发前60分钟关闭。而国际航班乘客在抵达机场后,应立即前往出入境检查站,以免误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8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