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普京:俄将为全面调查马航坠机事件竭尽所能

2014-07-23 08:18:29 星期三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7月2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将竭尽所能为深入和透明调查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提供协助。

他指出,正因如此,俄罗斯支持澳大利亚提出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俄罗斯将继续联合所有伙伴进行全面调查的任务。

普京还说,为确保对马航MH17空难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俄罗斯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对民间武装加以影响。他保证说:“凡力所能及的,我们当然会去做。”

普京还强调了在对MH17空难事故进行调查期间呼吁基辅停火的必要性。他提及,21日,当民间武装向马来西亚专家移交“黑匣子”时,乌克兰武装力量向顿涅茨克发动了坦克攻势。坦克攻入火车站并进行炮击,前往事故地点的国际专家无法走出隐蔽所。普京反问:“那么说,是民间武装自己炮轰自己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31267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