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纳吉布称马方与乌克兰反政府武装达成三协议

2014-07-22 18:18:24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吉隆坡7月22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在此间宣布,马来西亚已与乌克兰分离派领导人达成三项协议:已寻获的282名乘客遗体运往阿姆斯特丹、移交黑匣子和保证国际团队安全进入现场。

纳吉布呼吁各方继续联合工作,以确保他与乌克兰反政府武装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受到尊重。

他说,“只有这样,MH17事件的真相才能展开调查,唯有如此,才能让罹难者获得应有的尊重。”

纳吉布说,根据协议,目前安放在多列士的282名罹难者遗体,将用火车运往哈尔科夫,这些遗体过后将被移交给荷兰代表。

他说,火车已于乌克兰时间21日傍晚启程,马来西亚有6名救援队员随行;荷兰将动用C130“大力士”运输机把遗体运回阿姆斯特丹。“在进行必要的解剖工作后,马来西亚遇难者遗体将被运送回国。”

马来西亚特别调查队队长22日在MH17坠机的现场称,MH17两个黑匣子已经移交到该队手上。(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7846131